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谈一下沈陈cp

@嘲山 老师的聊天,整理所得。个人意见,仅供参考,私心较多。拙见愚评,不敢打tag。

我想了想,为啥我现在没有碰到过很喜欢的陈轻絮,可能是因为我流沈陈模式和主流不太一样。现在的同人大多数是沈易对陈轻絮唯唯诺诺,软耳朵妻奴的感觉。但我觉得不是,他们两个相处模式应该更平淡,更自然,就像我写过的那种,虽然新婚但反而很像老夫老妻,是在生活的一种状态。季平这种人太会过日子了,跟他在一起一定不无聊,反而陈姑娘会有点忙,带一点江湖儿女的气息,精英职场女性(什么)

但是现在很多姑娘没有说“沈夫人”的感觉,还是很淡漠很生疏,大部分陈轻絮对沈季平都不来电,沈季平也难以把对陈轻絮的喜欢落到实处,轻飘飘的几句脸红紧张不足为信。他们两个不会甜腻,但绝对不会生硬,是很清淡的柔软。我是陈轻絮的话,接受丈夫的好意,他给我带来簪花或者别的什么,我不会奇怪,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乐意戴着出门,不避讳地谈论它。而如果我是沈易这种性格的丈夫,偶尔给妻子帮忙,或者给忙碌的神医送饭之类的都很平常,并不存在一个尊严与否的问题。

是完全平等的,各自独立,相处和谐并且为彼此自豪。这是我心里的沈家夫妻。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