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闲言碎语哗啦啦

最近突然开始听得很多的歌是,莫文蔚的《阴天》,廖昌永老师的《山楂树》,《一江水》,还有《天边》。多数无指向,只是喜欢旋律而已。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这一句节奏很鲜明,跟着来来回回点头,跟着哼哼。

最近一段时间交织亢奋和焦虑,现在只想睡觉,如果后天的表演课叫我演一个神经病说不定我可以超常发挥。

隔壁女孩子送了我一盒蛋酥,好香。

长久以来努力建设独立懂事的温和人设,最近终于决定临时休战,先这样吧,来日方长。想要慢悠悠地暂时虚度一些时光。

北疆人民恳切盼望早日入冬。

评论(3)
热度(3)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