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写于上课之前

室友和她男友总在吵架,她指责他不按时吃饭、生病了不吃药,或者不像其他男孩儿那样体贴。在一个秋天的下午,这位小先生彻彻底底把我们的姑娘惹火了,她陪他到处跑诊所,买药,吃了整整两周的白水煮青菜,而他甚至不愿意在一个体测的下午去接她回宿舍!

她漂亮的浓妆艳抹的小脸儿灰败下来,躺在床上不断抹去眼泪,喃喃自语。我们像一圈环绕在白雪公主身边的小矮人似的安慰她,这个吹了凉风又伤透了心的小病号,阿段爬上去,坐在床边摸她的头发,然后手机响起来:是她的笨蛋男友。那个男孩呆头呆脑,像一只藏在漂亮皮囊下的松鼠崽儿,开始确实是检讨的姿态,但一个年轻男孩儿怎么能抵挡住一群姑娘的怒火呢?很快他跟室友吵了起来,而我们这些人互相看了看,散掉了。

我一直以为他们完了,至少吵成那个样子也离完蛋不远了。

然后今天我被胃病放倒(对不起,我是个脆弱的药罐子),在高热中迷迷糊糊挣扎一小时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看见室友笨手笨脚地坐在床上打毛线。北疆的冬天可是很冷很冷的,也许那是圣诞节或者元旦礼物吧——唉,这些小女孩儿啊!


评论(5)
热度(3)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