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发刀未遂后越发觉得九郎是个好孩子,一辈子没什么大灾大病,狐假虎威意气风发地过了前半辈子,等成了老人,便向主子请辞去了,山中弄个度假小院子,一池鱼,几亩地,养三五只鸡。堂前屋后种好开花的棠梨和梅花。
一闭眼,在大雪纷飞的雨后裹着毯子就去了。
噢,还有云姐儿。她任满后应当嫁了个好人家,不算什么大富大贵人家可日子太平,夫妻感情也和睦,生了几个温柔良善的好孩子。待小萝卜头们七八岁了,便成群结队地冲到九郎院子去,抱着他的腰喊舅舅,说要吃梨。噢,还有云姐儿。她任满后应当嫁了个好人家,不算什么大富大贵人家可日子太平,夫妻感情也和睦,生了几个温柔良善的好孩子。待小萝卜头们七八岁了,便成群结队地冲到九郎院子去,抱着他的腰喊舅舅,说要吃梨。

(一开lof看见九郎被偷摸喜欢了半年的太太点赞了,差点捧着手机跪下去。虽然估计再也不会被点进主页了,但是我想告白😭太太我喜欢你啊你文风太好啦……)

评论
热度(6)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