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当我们坠入温水

可能以后是个合集。一些关于爱的故事,不定时补档更新。

一些演绎,一些来源于朋友们的经历什么的。

——————

九幽皱着眉跟我抱怨男友,这个大她十岁的男人在一些方面依旧像个毛头小子,试图讨她欢心而不得其道。“他寄了我一盆绿萝!”九幽染了橙粉色的头发,圆形的大耳环叮叮当当缀在她的耳朵上摇晃,她瞪大了眼睛以夸张手法来显示她的震惊,在电话里九幽和男友闲聊,谈起宿舍莫名其妙的风水,说永远养不活任何植物,在园林处工作的老实男友顿觉术业有专攻,次日便雷厉风行地行动起来,以表诚意。

——“你简直不能想象我从快递盒里拆出一盒土的震惊。”

他俩后来好像哭笑不得地吵了一架,绿萝被寄养在对面宿舍的阳台上了,如今枝繁叶茂。

而他俩现在也挺好。

评论(4)
热度(7)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