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好兆头]人靠衣装

#Azi性转注意!!!!
女孩子!!女孩子!!!女孩子!!
老蛇并没有出场所以也没有想是否性转…。
如果您觉得ok的话↓

————
Aziraphale的目光看人时候总是很温和的,那双蓝眼睛又温柔又宽容,像一尊大理石圣母像——天知道世界上那么多的教堂里是否就有某一尊照着这位天使所塑,将冷硬的石料凿出柔软洁白的女体来,披上轻纱,带上桂冠,教这一圣洁的造物徐行至世人面前带给他们爱与谅解,传导人人行善,人人可至天国。

但实际上,天使最爱(至少近百年来)做的事儿还是在她舒适的小书店里沏上红茶,斟酌奶与糖的用量,慢悠悠地读书。或者在阴云密布的那些个午后——感谢伦敦的气候,让她能挂上停止营业的牌子,在无人到访的店里展开翅膀,哼着老调子梳理每一根羽毛直至它们伏贴柔顺。要知道对于一位天使而言,保持羽翼整洁是很重要的事儿!一位足够优雅的女士怎能容许如此不端庄的行为出现在自己身上?更别提某些人对着植物大喊大叫,吓得那些可怜的生物瑟瑟发抖,简直是太粗鲁太不讲礼貌的行为,不值得被学习。

多年来Azi习惯生活在人间观察人类的情绪,琢磨如何更好地把自己隐藏在他们之间,或许是由于天堂下达的任务,又或许确实因为人间实在是个与上面下面都不同的地方。她实在对于这一片土地有太多情感,几乎是看着它一点点发展壮大,神的造物又如何在之上繁衍生息,创造自己的文化,如今世间过于五光十色、丰富多彩……呃……美味。好吧,Aziraphale承认尽管天使这个群体本不该有欲望,但人间的食物实在太过美好,尝起来简直就是爱本身,上帝啊,这让她怎么拒绝?但是,这绝对、绝对不是她漂亮脸蛋儿一天比一天圆的理由!姑娘站在穿衣镜前如往常一样套上那件保养良好几百年的裙子,传统端庄的格纹图案,拉上背后的拉锁,然后天使听见一声轻微的布料撕裂声。

……那声音轻得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不是天使的耳朵生来就那么敏感,听得到最轻的梦呓,以至于这一声在我们的姑娘耳中无异于惊雷的话。

噢,上帝……这、这也太!Azi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起来,没有人说过天使会发胖,可是似乎也确实没有一条规定说过不行。可她这根本算不上发胖……!天使精心修过的眉毛拧成了结,气得连翅膀都放出来在屋里伸展不开,怪可怜地拖在她身后,随着Azi来回踱步好似一只羽毛陀螺,最后她的眼神又不可抗拒地落回镜子里越看越圆的自己:好吧,确实有那么一点儿——只是一丁点儿——胖了。她暗下决心今后不再吃可丽饼,没过五秒钟又挫败地心想或许要循序渐进,一周一个总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不能这样,Azi,这是滥用奇迹,会写报告的……可这是六百年来最喜欢的衣服,噢……都怪这个B……坏裙子!她一咬牙,一闭眼,终于自欺欺人地打了个响指。

Aziraphale,美丽圣洁的权天使,今天的服饰也是一样合身。

评论(8)
热度(60)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