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其实我对自己的认识还算清醒。
实际上我并无灵性,写出来的东西也不甚好看,在千千万如同汪洋的浩瀚宇宙里不过是最普通且黯淡的那一个。热度并不影响我——高亦是因为原作商标带来的热度,与我本人无关。
被称作“老师”或是“太太”自然是很好的,被认可的同时虚荣心也得到满足。但并没有也无所谓。
没有固定文风,极其容易被影响,既不淡然也不浓艳,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元素。加之本人暴戾的性格,不出名或者说被人赏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这不是什么令人难过的事情,只是我不够好罢了。
写点东西真不容易呢。希望我往后也能高高兴兴的、贫穷且无知无畏地写下去。

评论(3)
热度(3)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