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故事里胜利了。

小三九最近老问我:“你在做什么呀?”我的回答总是,我什么都做——小三九不是一个人,是好多人,是一个组织。我所有懒得起一个新代号的朋友,他们都叫小三九。
他问我,你在干嘛呢?
我在修我的簪子。
我在给我的披袄钉扣子。
我的筝落了灰啦,我在掸它。
这直接导致小三九们觉得我是一个从旧书卷里走出来的,诗情画意的姑娘。可真是赶得巧而已,我怎么可能不活在世间呢,红尘熙熙攘攘才热闹——何况现在没有供暖都很冷了,书里画里想必更冷了吧!
我住五楼,是个朝阳面却冰凉凉没有温度也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小阳台的天花板往下滴水,我趿拉着拖鞋去洗水果,咕噜噜掉进去一颗葡萄。奶茶还是豆浆,这是个问题,最后我选择和温开水喜结连理。掉渣儿的板栗饼呀——太阳又升起来一点点,要吃午饭啦。

评论
热度(4)

© 片儿汤话专八导师 | Powered by LOFTER